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王书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 2014年元旦致辞  

2014-01-01 08:21:22|  分类: 王上小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老师们,同学们,在座的父老乡亲们,大家上午好!

        满载成果的2013年在向我们挥手说再见,满载考验的2014年在向我们微笑铺考卷。值此,元旦之际,我们大金店镇王上小学在此举办文艺汇演,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,家长们人人喜气洋洋。整个会场,洋溢着迎新的喜悦。我代表学校领导组,向到会的全体老师和同学们,向王上地区支持教育事业的父老乡亲,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,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,身体安康/阖家幸福/心想事成/万事如意!

        过去的一年,我校全体师生奋发努力,各项工作上了新台阶,在大金店镇中心校教育教学积分表上,明确显示:成绩优良。被大金店镇政府授予“教育教学先进单位”奖牌。被登封市教体局授予“经典诵读示范校”荣誉金牌。“经典诵读示范校”本学年全登封市只有4个,我们王上小学是其中之一。登封市《教育通讯》刊文表扬。2013年,在大金店镇中小学乒乓球比赛中,我校取得了小学组女子单打亚军、女子双打冠军的好成绩。在登封市组织的乒乓球比赛中,我校取得了女子双打第六名的好成绩。2013年,我校同时开展了孝老爱亲、学习普通话、舞蹈、折纸、剪纸、等项全校性活动,取得了可喜的成绩,受到上级部门和学生家长的赞同和认可,使得我们王上小学焕发出灿烂的光辉,让其他兄弟学校刮目相看。
        在这里,我校每一位老师都在积极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,每一位学生都在快乐幸福的成长,学生的健康向上,是我们培养的目标,学校的持续发展是我们的努力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 回顾过去,我们深感欣慰和自豪,展望未来,我们信心百倍,意气风发!老师们、同学们,让我们携手并肩,办人民满意的学校,做人民满意的老师,育人民满意的学生,为咱们王上学校多出人才、快出人才,共同努力吧!

        我们的目的一定要达到!

        我的讲话到此结束,谢谢大家静听!    

      (2014年1月1日 于王上小学 露天操场 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[原创]  2014年元旦致辞 - 王书峰 - 王书峰

此图,为我班舞蹈小组表演《嘻唰唰》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)| 评论(4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