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王书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如此妈妈  

2013-07-04 19:50:5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今天,我去朋友家贺喜,开桌前看到这样一幕:一对母女,女儿忽闪忽闪的大眼睛,脖子上系着红领巾;母亲衣着考究,颇像一个官太太。

       只听女儿问:“妈,你叫我吃桌,跟不上上课怎么办?”女儿满脸稚气。

       妈妈神采一扬,拍着胸脯说:“就说你肚子痛!”一副不屑一顾的样子。

       “上次吃桌迟到了,老师问我,我就是说肚子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就说感冒了,打点滴了,真是的!”

       “老师要是说你感冒咋好恁快呢?”

       “妈那个X,那你也不能说我叫你吃桌了!老师不信,你就说是吃进口药了,进口药三分钟见效。”母亲悠然自得。

        我愕然了。

        世上竟有如此妈妈 ! 我不敢相信,这是她的亲妈。国人言:诚信是做人之本。这位母亲大人如此教育,是帮助孩子,还是害了孩子,是欺骗别人,还是自欺其人,显而易见。

       但愿这样聪明的妈妈不常有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)| 评论(4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