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王书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 周末演唱会拍拍  

2015-09-12 20:29:24|  分类: 关于王上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又到周末。我正在家中看书,忽听胡琴骤响,我急忙放下手中书卷,匆匆来到演唱会地点 ——下清微宫,发现这里已拉开了阵势。会场,除本村人外,还有不少来自邻村的文艺爱好者,一些在城里上班的“文艺细胞”及观光者也云集于此。
    据说,此演唱会,是1998年4月,由王上村民王振铎、王光欣等人发起,迄今已有18个年头。这些年,他们能够坚持下来,实在令人赞叹。

[原创] 周末演唱会拍拍 - 王书峰 - 王书峰
 演唱者王振铎。伴奏:王光欣、王同和、王照槐、贺中举、王欣等。

[原创] 周末演唱会拍拍 - 王书峰 - 王书峰
 司鼓王光欣。三弦贺中举。(右一)王振铎、(中)王照槐

[原创] 周末演唱会拍拍 - 王书峰 - 王书峰
 石道、术村、核桃园、闫坡、下箭沟等村民也来捧场。

[原创] 周末演唱会拍拍 - 王书峰 - 王书峰
 演唱者:     伴奏王同和(右一) 、贺中举(左一)、王照槐、王光欣、王光银、王文学、王广中等。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0)| 评论(6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