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王书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重建三官殿碑文  

2016-05-20 16:44:11|  分类: 关于王上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碑额:心诚则灵

碑文:

       天高邈而无极,地迥辽而无垠,水灵透而无往不有。举凡万物,莫不覆于天,载于地,润济于水者。阴阳交泰,乾坤皆朗,风调雨顺,山明水秀,苍生蒙福者,乃天官司天、地官司地、水官司水,恪谨厥职所致也。三官之神通大矣!求神庇佑,人之欲也;冀人奉敬,神之願也。人敬神愈诚,神降福愈大。人有所求,神有所应。人神感应,人神相须乃尔。

       三官大殿重建,塑三官圣象事竣,乃撰斯文以劝谕世人敬神行善尔。

       天官地官水官,端坐三官大殿,虽则不言不动,视听八方四面,明察世间真伪,赏善罚恶昭然,奉劝天下之人,敬神心诚意虔。

碑尾:

         公元2005年岁次乙酉季春望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谷旦

 

楹联:

         天地水三光普照,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  烛花香一体同春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4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